新華衛管理學院  
English 回首頁
  ~歡迎光臨~新華衛管理學院
分類清單
獲獎紀事
 
合作學校介紹
 

校友會資訊 首頁 > 校友會資訊

開課簡介


  新華衛管理學院自1990年首先開創美國MBA企業在職專班,第一屆畢業生以來,至今已有四仟餘位畢業校友遍佈全球六大洲, 以忠實勤懇的精神、努力不懈的態度,在國際上社會的各個角落工作耕耘。
 
  校友們優秀的表現,不但讓國際上工作整體水準,同時也讓新華衛全球校友聯盟培養出來的菁英備受國際社會上各界肯定,更是新華衛全球校友聯盟的榮耀與驕傲。

  為了表彰校友們在國際上各行各業的工作上傑出成就與貢獻,新華衛全球校友聯盟辦傑出校友選拔,經由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選出無論在國際上各行各業有著傑出貢獻與表現的校友接受表揚。


  5Top  
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西 103 號樂基商業中心 11 樓 1102 室
地址:406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8號13樓之1(台灣辦事處)

Tel:+886-4-22369692 || Fax:+886-4-22362057 || E-mail:nwim@awedug.org

copyright (c) 2012 nwi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