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衛管理學院  
English 回首頁
  ~歡迎光臨~新華衛管理學院
分類清單
獲獎紀事
 
合作學校介紹
 

招生訊息 首頁 > 招生訊息

招生資訊


新華衛教育集團多年來一直緊密地與中國、越南、台灣、印尼以及泰國等企業界合作,不但舉辦學位攻讀、公司內部培訓,以及在職企業專班課程,並且在中國內地及東南亞地區致力於專案研究已行之多年。學位課程服務對象大部分為全國股票上市公司。我身為亞洲區台灣商會高級總監,自2010年以來,亦持續擔任香港台商會的名譽主席。

錸德科技 台北泰金寶電子
金寶電子 維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可成科技 捷安特
信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國泰金寶電子
泰國台達電子

新華衛一直與服務過的企業界保持穩固的關係,包括:泰國台達電子、泰國金寶電子、中國蘇州的可成科技、CD-R的主要製造商錸德科技,以及世界知名擁有榮耀的品牌創新歷史的自行車製造商捷安特。



  5Top  
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西 103 號樂基商業中心 11 樓 1102 室
地址:406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8號13樓之1(台灣辦事處)

Tel:+886-4-22369692 || Fax:+886-4-22362057 || E-mail:nwim@awedug.org

copyright (c) 2012 nwim. all rights reserved